常常覺得自己,總是想得太多,做的又太少。


凡事看得太清楚、想太多....就容易讓人卻步!


對於感情是....理想亦是....


 



 


人~有時停下腳步太久,要再跨出那第一步,感覺似乎要更多的勇氣...


這對於有著積極個性的人,或許真的不太能理解!


很多許久不見的朋友,了解我的生活後


總會發出不可思議的驚嘆聲....


天ㄚ....妳怎麼能??怎麼能把自己關這麼久?


有時,連我自己也都不敢相信!


 



 


記得自己還很小的時候,問我志願長大想做什麼?


那肯定【老師】是第一志願囉!


除了當老師的博學多聞,還有那一份受人尊敬的崇高地位。


那時最喜歡偷偷到柑仔店買幾隻粉筆


冒著被老爸老媽修理的危險


然後到頂樓的牆壁或是衣櫥,塗塗寫寫~認真的當起老師


對著空氣...說的口沫橫飛,有模有樣。


 



 


隨著年紀再長一點,功課並無隨著知識增長而進步...


我知道這場老師夢...早就與我無緣了!


 



 


雖然之後沒了偉大的夢想,但我總要求自己


至少讓自己成為一個腹有詩書,氣自華的不俗氣的人兒。


到了適婚年齡,最大的夢想也變成了


只要有個愛自己的另一半兩人共同成就一個幸福的家~


而【家庭主婦】這時也成了我最大的志願了!


不怕人笑沒志氣~


也許是在感情的世界裡跌跌撞撞...


於是乎心中更渴望那一份單純又安逸的家庭生活!


很感恩先生,雖然經濟並不寬裕,卻還容許我,成就了我!


他說:沒錢有沒錢的過法,生活開心比較重要!


 



 


不愛交際,喜歡自由自在的個性,漸漸也讓自己的變成了宅女


一星期不出門,都是正常又自然的事!


但似乎也漸漸的把自己的心禁錮了~


一個人走出去外面的世界,變成了一件可怕又不安的事。


 



 



 




 


是攝影的那股魔力,呼喚著我....


呼喚著我去享受那藍天白雲,陽光下那恣意吹拂的微風。


 



 


 



 


因為我知道這當下的美景、事物~不把握捕捉,也許將來我會後悔、遺憾!


正如~我不學著自己走出去,那顆總要依賴人的心,也會變得不可愛。





 




 




 




 








 



 



 



 




 




 



 



 


有時學著放手,給自己一點冒險的精神


會發現,天空遼闊得竟是如此美!


那種快樂,真得比買美麗的衣服、包包、鞋子


更讓人覺得開心。


 


2010'07'10


【一個人的冒險】


地點:  淡水不知路的自來水公園


 


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用心微笑。橘子 的頭像
    用心微笑。橘子

    ---浮光掠影---

    用心微笑。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