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陣子沙塵暴來襲,似乎才真正把老公的鼻子過敏問題


發揮的淋漓盡致。


讓人搞不懂是感冒還是過敏


鼻涕流個不停,時而夾雜著咳嗽,一早起床情況更嚴重


清晨,也常常被他擤鼻涕的聲音吵醒


催促著他去看醫生,偏偏就是不聽,真是....


我想ㄚ...連他同事都看不下去。


那天下班老公帶著一袋金棗回家


說是同事要給老公吃咳嗽...這可難倒我囉,這要怎麼吃ㄚ


生吃...好酸咧!


後來在carol家發現有這道 蜜金棗
 


這時就覺得格子真的是可愛又美麗的地方。


 




 


下午煮好,馬上就給老公泡上一杯,酸酸甜甜的滋味還不賴說!


當蜜餞吃....一顆應該會吃很久吧!(超酸又粉甜)


橘子覺得還是適合泡茶喝。


雖然昨天老公終於"甘願"看醫生去了


證實是鼻子過敏不是感冒....可是老公為何你還說:


胸部咳得好痛......


ㄚ現在是怎樣咧???




這次橘子還是沒能依照carol完整的食譜


那君度橙酒...也不知是啥東東?啥滋味的酒?


家裡也沒麥芽糖。。。


哈哈~好在carol真的好細心,還在文中備註替代的東西。


雖然味道也許會差了點,但應不至於差太多!


 


其實,橘子做菜的功夫馬馬虎虎,頂多家常菜就很了不起囉!


在格子裡po的廚房文章,幾乎都是自己愛吃或是玩玩的


不過,煮出來的東西,把它擺的美美的


當成我攝影的練習對象,這才是我真正enjoy的地方。


興趣和生活的結合。


 


昨天下午老公泡了一包三合一咖啡


沖了將近450CC的熱開水


橘子一看便問老公:這樣咖啡有味道嗎?


老公:這樣比較淡,喝了晚上才不會睡不著.....


 


聽完我真的很納悶ㄝ....


同樣一包咖啡、同樣的克數、同樣的咖啡因量


大家說說....真的是這樣嗎?


 


 


 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用心微笑。橘子 的頭像
    用心微笑。橘子

    ---浮光掠影---

    用心微笑。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