繼七月初發表了新成員。咪咪醬 之後


就未再和大家分享咪咪的成長日記


不過這段時間橘子依然不忘,用相機替咪咪紀錄生活成長點滴喔!


要捕捉咪咪活潑可愛的片段,實在不容易


這小妮子我也常搞不懂,甚至懷疑牠是披著貓皮的狗狗


俏皮又逗趣的行徑,跟狗狗沒兩樣


以前沒有養過貓咪,總覺得牠們是溫馴又不愛理人的小東西


我們家的咪咪卻時常爆衝


還會和我們玩我丟牠撿的遊戲(丟去的玩具牠會咬回來給你喔)


還有名副其實的"躲貓貓"遊戲!


我總是和牠玩的滿身大汗,刺激的感覺也能讓我心跳100


 


現在咪咪大約已經三個多月


體重也由當初來的450g攀升到了1.15kg


有一點圓圓的小肚肚,還有大大的屁屁了!


沙發底下從來去自如,到現在的"卡卡"勉強進出~


 


有次出遠門,不放心咪咪自己一個在家


又沒有朋友可以寄放,所以帶牠去了寵物旅社


前一天要帶牠出門的那一晚


就可以明顯感覺出咪咪的不安


一路上喵喵叫~~


為了咪咪的安全,所以我們還是得狠心的讓牠暫時離開我們


心想也趁這個機會,讓咪咪在體會一下流浪的滋味


相信牠回來會更乖更聽話!順便改掉只愛吃罐頭的習慣~


一天之後,再去接咪咪的時候


一進寵物店,老公一開口說話


頓時咪咪~就喵喵大叫


叫聲非常的"慘絕人寰",讓人聽了非常的不捨


當老公抱起咪咪時,竟發現咪咪的臉龐掛了兩道長長的淚痕


可想而知~這一天裡,牠哭的有多傷心


看得我夫妻倆,心裡超不捨,可也覺得窩心!


回到家裡,咪咪看見熟悉的環境


高興的跑來跑去,還一一和牠的每一個玩具打招呼


所以我更加確定


在這一兩個月不算長的日子裡


牠和我們是分不開了!


 


慢慢,現在咪咪已經可以自己一個在家裡


至少是習慣的環境,不再擔心害怕~


 


瞧~牠睡覺的姿勢,是不是很可愛呢?


咪咪雖然沒有美麗的毛色


就像我們每個人的長相,也不是我們所能選擇


但我相信咪咪會越來越懂事,貼心的!


 



 




仰著睡




睜一隻眼閉一隻眼睡




背著睡




撐著睡




側著睡




塞進去睡




頂著睡




趴著睡




 



 




坐著睡!哈哈~~


 


 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用心微笑。橘子 的頭像
    用心微笑。橘子

    ---浮光掠影---

    用心微笑。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