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晚陪著你赴約,在你和大哥見面之前,

我的心充滿著無限恐懼和忐忑~~

不知這樣見一面,對我們的生活又會起多大的波瀾.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從認識你~到結婚,從未深刻清楚知道你的家人,有著什麼樣的家庭問題

我也不想過問,因為我知道那是你的痛~你的無奈~你的無從選擇!

因為我知道,哪天你會願意分享,與我分享這樣的不堪!

因為我明白,說一次那痛一次的椎心刺骨~

 

 

兄弟姊妹之間的無情,我曾經自不量力試著化解,

不相信這世間會有這樣的親人,能毫不帶念手足之情的批評辱罵~

但是~我輸了!

我自責著自己,無法讓你心裡的傷害,因為時間的久遠而沖淡一些...

只有能盡力的讓你感受,我的家庭帶給你一絲的溫暖,

 

讓你相信這世間還有的親情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這樣寒冷的天,你說著當年的遭遇....

不到十度的夜晚,洗著冷水澡....

 

就因為你那無理取鬧的姐,狠心的關掉瓦斯,計較那瓦斯費,水費!

不管當時的你正遇人生的低潮,

 

一個月只有三千過活的人...

所以,從那天起...你買了2.3個電湯匙,

 

只為了能洗一個溫水澡..

 

 

聽到這兒~我的眼淚怎麼樣也停不住,哭像個淚人兒~

不懂!這什麼樣的深仇大恨,能讓姐弟如此傷害...

更心疼,你遭遇的一切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但是....親愛的!我多麼希望這傷痛,能從你的心底拔除

因為有健康的心,才有更多美好的生活~

 

因為有愛的心~才更健康的看待每一件事啊!

 

這些年,你努力的維護著屬於我們兩人愛的堡壘

這得來不易的幸福。

願~

那些曾經的傷痛,徬徨,無助

因為有我~而煙消雲散!

 

 

你的心痛。我的心疼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用心微笑。橘子 的頭像
    用心微笑。橘子

    ---浮光掠影---

    用心微笑。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